: : 学院动态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化学与药学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班会

点击数:365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21-10-10

       2021年10月9日晚,化学与药学学院2021级研究生无机化学班新生在理科综合楼205召开班级会议。主要围绕安全问题、奖助学金细则学习以及新生相关学习考试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主持。

       班会开始,进行互相认识环节。各位同学依次上台做约2分钟的自我介绍,方便在接下来学习和生活中大家的互相交流。随后辅导员强调了防电信诈骗、实验室安全、大学生心理安全,叮嘱学生在疫情期间,务必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及时正确履行请假手续。同时,高质量完成近期的研究生手册学习考试和2021年实验室安全知识理论考试两个线上任务。

       最后,辅导员对新生提出要做好自我正确的学习规划要求,安排好课程学习和科研任务的时间,鼓励大家积极参加运动会,展现研究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