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化学与药学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老生年级会议

点击数:449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21-10-10


         2021年10月10日,化学与药学学院于第二文科综合楼0110室召开硕士老生年级会议。会议围绕学习奖学金细则、日常安全问题以及就业指导等三个方面展开。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主持。

       辅导员带领在场学生认真研读新版奖助学金评奖细则,对比新旧版本之间的差异,确保每位学生及时全面的了解到最新政策。在疫情防控方面,辅导员强调要按照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每日钉钉打卡,易班体温打卡和正确履行请假手续。对于此前请假离桂的同学,要求返校之后要及时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上交核酸检测报告。针对开学季出现的一系列诈骗犯罪的事件,辅导员要求同学们及时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自身警惕性,加强网络安全意识,避免上当受骗。此外,辅导员还从实验室安全、寝室安全、网络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强调了有关学生切身利益的事项。

       最后,辅导员针对毕业班同学提出要做好就业准备,提前打磨简历,及时关注求职信息,学习面试技巧等工作。学院将会全力协助每一位毕业生找到心仪的岗位,做好保障措施。


( 化学与药学学院研究生会 文/周柳妍 摄/ )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