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情系军训场 关怀暖人心——化学与药学学院领导看望新生军训

点击数:254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21-10-01

   2021年9月26日上午9:00,化学与药学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新生辅导员来到大型运动场军训现场看望慰问2021级化学与药学学院本科生。化学与药学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在教官的训练下动作整齐划一,斗志昂扬。

   尽管烈日当空,汗如雨下,但是化学与药学学院学子仍保持着对军训的激情,全神贯注的投入到各个项目的训练中。老师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军训和开展情况,并向新生辅导员了解此次新生的整体情况,并对军训所取得的现阶段成果给予肯定。

   党委党委主要负责人在军训休息期间,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慰问与赞许,并对参加军训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肯定。并强调军训是最集中,最统一,最紧张,最严格的集体活动,是对大家身心素质的考验,更是对大家精神意志的锤炼,军训就要从基础抓起,将军训中的优良作风带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随后,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继续投入到紧张的军训中。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同学们斗志昂扬,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厚望,严于律己,刻骨训练,争取圆满完成军训任务。通过军训的生活,学生们养成了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增强体质的同时,更促进精神品格的形成与发展。通过军训,学生们能懂得学海无涯苦作舟的人生哲学。遇到困难、挫折和考验都能以平常心对待,勇于拼搏挑战,超越自我,迈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