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化学与药学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点击数:229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莫志凤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21-02-10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落实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充分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和留校学生关心关爱、服务保障工作,2021年2月9日上午,化学与药学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辅导员来到留宿学生宿舍区,代表学院亲切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礼品并致以温暖的节日问候。

  

因为家乡疫情原因,我院今年共有 3名学生留在学校过春节。在学生宿舍区,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留宿2舍的博士研究生乐茂以及9舍的19级本科生吾麦尔和研一的刘伟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关于家乡疫情的情况,详细了解假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个人卫生,随时与家人、辅导员、导师保持密切联系,表示在此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如果在学校遇到什么困难,不要忘记了寻求学校以及老师们的帮助。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提醒留宿学生在实验室时,要坚持常态化防疫,注意实验室安全,合理安排好学习计划,为新学期开学提前做准备。辅导员们则跟留宿学生强调了遵守宿舍管理制度,严格履行疫情期间外出审批程序,同时做好自身防护。最后,学院领导代表学院给几位同学都送上了学院的春节大礼包和新春礼金,并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春节,在新的一年里学有所成、健康成长。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留校的学生们对学院的温情关爱和祝福表达了感谢,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见到学院领导对自己的生活状况如此关心,感到十分温暖,在这个特殊的假期,很感谢学校以及学院提供的很多帮助,能够让他们在学校正常生活学习。同时,同学们也承诺在留校期间会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一定听从学校学院的统一安排,牢记相关嘱托,自觉做好个人防护规划,好好学习生活,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有意义的春节。

学院领导、辅导员走访慰问假期留宿学生

慰问现场

为留宿学生送去新春慰问品和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