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子家园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子家园  学生活动

【社团活动|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广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化学与药学学院分会开展漓东街道社区清扫志愿活动

点击数:10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24-03-04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好社区的卫生,也是在保护漓江的生态环境。为了营造人类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氛围,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广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化学与药学学院分会全体成员于2024年3月2日下午14:30—17:00在七星区漓东街道空明社区进行“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的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在漓江畔集合,大家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工具齐全,准备对漓东街道社区进行清扫。在简短而热情的动员讲话后,志愿者们分成小组,沿着指定的区域开始了清洁行动。

  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志愿者们共清理出数袋垃圾。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还遇到了前来漓江观赏的游客。志愿者对游客们进行了环保知识的宣传,呼吁大家不要随意丢弃垃圾,保护漓江的生态环境。志愿者们的行动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许多居民表示,将会加入到保护漓江的行列中来,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为保护漓江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大家集中到一起合影留念。至此,本次的漓东街道社区清扫活动到此就圆满结束了。

  志愿者们在打扫社区的过程中,不仅感受到了桂林漓江的壮美景观,还养成了爱护环境、不随意丢垃圾的好习惯。此次活动也引起了游客和当地人的支持,希望更多的人能关注到我们所生活的环境,并爱护她,做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希望在未来的活动中,青协化药分会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举办更多具有创新性和影响力的志愿活动。

(广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化学与药学学院分会 文/覃彬峰 陆佳琪 罗婧 摄/姬慧全 潘均颖 审/吴垚)

前期海报

翻地

翻地 (2)

后期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