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子家园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子家园

化学与药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点击数:10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23-11-25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化学与药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11月23日在学院楼106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主持,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莫志凤同志介绍大会基本流程。首先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随后由入党介绍人根据发展对象的了解,分别总结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说明对申请人的介绍理由和考察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意见。接着由刘文博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11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最后经支部党员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刘文博同志逐一公布投票结果,何雨珊等11位同志均获赞成票7票,不赞成票0票,弃权票0票。大会同意接收11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随后,新发展的11名预备党员分别表态,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莫志凤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大会接收的预备党员提出几点要求:首先要加强理论修养,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在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其次要提高个人纪律,入党并不意味着放松,应该更严格地要求自己。最后预备党员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牢记初心,坚定决心,把党的要求同自己的工作和言行紧密地结合起来。

(化学与药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文/陈俐 刘文博 摄/陈俐 审/莫志凤)

发展对象发言

发展对象进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