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子家园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子家园

化学与药学学院2021级制药工程团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推优大会

点击数:10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23-10-20

  为了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储备更多优秀人才,为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推动组织不断发展,2021级制药工程团支部于2023年10月18日在理科楼503召开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由党务负责人黄应妮同志主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进行,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首先,黄应妮同志宣读了入党推优的考察细则。随后,五位候选人依次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陈述,讲述了他们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在思想上的较大转变,积极向组织靠拢,并努力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们认真完成党组织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工作和生活中团结同事、乐于助人,表明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候选人发言后,由党务负责人主持线上无记名投票,此次推优为等额选举,同意人数过半即视为推优成功。最终阮琨琳、农彩丰、陈艳节、方鸿琴、季琳琳五位候选人均获得了半数以上的票数,推优成功,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最后,黄应妮同志对本次推优大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这次大会不仅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的鼓励和肯定,更是对广大青年学生的鞭策和激励。她呼吁所有同学都要以这些优秀的发展对象为榜样,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争取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至此,发展对象推优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发展对象推优大会的成功召开,选拔了一批优秀的青年积极分子作为发展对象,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优秀的发展对象将会在党组织的引领下,不断成长、不断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化学与药学学院2021级制药工程团支部 文/陈新宇 摄/陈新宇 审/莫志凤)

参会成员投票

候选人上台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