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子家园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子家园

化学与药学学院化学2022级四班团支部开展“坚强核心树新标,凝心聚力勇前行”专题研讨活动

点击数:135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23-11-06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加强对共青团员的政治锻造,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事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红色江山永不变色。为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更好地推动青年为祖国事业添砖加瓦建构牢固的思想地基,化学与药学学院化学2022级四班团支部于2023年11月3日在理科综合楼105举办“坚强核心树新标,凝心聚力勇前行”专题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化学2022级四班团支部书记覃雨欣同学主持。

  活动前期团支书通知同学们用好团中央公众号学习平台进行自学。自学充分后召开研讨会,组织同学们集中研讨。研讨会分为主持人组织奏唱团歌、主持人就“坚强领导核心树新标,凝心聚力勇前行”进行宣讲、主持人领学、团小组成员进行讨论并派出代表上台分享感悟、团支书进行活动总结、参与人员进行合影六项内容。活动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紧接着活动进行第二项由主持人覃雨欣同学就“坚定领导核心树新标,凝心聚力勇前行”进行了宣讲,阐述了在校大学生利用团中央公众号学习的必要性及其现实意义。活动第三项,主持人领学。领学完毕,活动进行第四项,团小组成员展开讨论,讨论完毕后团小组代表易波同学上台分享心得感悟,他告诉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友爱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程向前走。活动进行第五项,主持人覃雨欣同学进行发言总结,她鼓励我们自主学习团中央公众号的相关内容,为更好地推动青年为祖国事业添砖加瓦建构牢固的思想地基。活动第六项,全体参与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有助于同学们将各自的经验、知识和观点融合在一起,同时研讨会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的平台,各参与者可以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从而相互学习,发现问题并寻找解决方案;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效果,促进参与者的学习,使参与者的研究和讨论更加深入和具有意义。

(化学与药学学院化学2022级四班团支部 文/蒋丽洁 摄/蒋丽洁 审/何旭娜)

奏唱团歌

研讨图片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