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子家园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子家园

【广西师范大学第五十四届校运会:逐梦新时代,青春更精彩】广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化学与药学分会校运会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数:11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23-10-30

  金秋十月,绿茵赛场,青春飞扬。为了培养师大学子的体育竞技精神和团结协作的能力,广西师范大学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于2023年10月26日至2023年10月27日在雁山校区举行。为了协助校运会有秩序、有组织地进行,化学与药学学院红会,青协和科协共同在雁山大田径运动场外围组建服务站支持本次运动会,服务广大师生,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弘扬奉献精神。

  活动前期,红会确定活动场地、撰写活动策划书并准备小游戏的题目与规则;青协、科协提前列物资清单(纯净水、参赛奖品、海报、展板等),并准备好帐篷和桌椅;青协设计报名表、活动签到表并招募校运会工作人员;科协准备好活动用的海报,并在新媒体公众号发布活动推文。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在QQ群内提前联系好当日值班人员并提醒当日值班人员提前15分钟到达并签到。活动期间,化药服务站前老师和同学络绎不绝。他们积极参与活动,大部分的老师和同学也获得了自己心爱的小礼物。各部门成员以礼貌、温柔的态度给同学们提供了极好的游戏体验。最后,活动当天负责人做好人员签到工作,同时也做好交接工作,对场地进行清理,并在最后一天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服务活动发扬了大学生“无私奉献,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锻炼志愿者们在大型活动中自主服务的意识;宣传了“人道,博爱,奉献”主义精神以及“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尽一份力,献一份爱”的奉献精神;维持了校运会的活动秩序,协助了校运会顺利进行;也为师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相信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参与活动的同学,都能在此次活动中得到收获。在今后的活动中,青协伙伴们将携手并进,继续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带领青协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广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化学与药学学院分会 文/陆佳琦 罗超 罗彩云 摄/刘东毅 审/王科)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合影留念(1)

合影留念(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