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子家园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子家园

化学与药学学院2021级化学第一团支部成功召开发展对象推优大会

点击数:22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23-10-21

  为推荐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作为新的发展对象,将有志青年发展到党的组织中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保持党的青春活力,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以及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化学与药学学院2021级化学第一团支部于2023年10月19日在理科综合楼307举行了发展对象推优大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强调了会场的纪律,宣读了会议流程与入党推优的考察细则。紧接着,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团歌。随后,参选者有序进行了自我评述环节,分别阐述了入党动机并发表了个人对党的认识和见解,并以入党积极分子的视角,结合自己在这段时间内政治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的表现,从入党动机、道德品行、执行纪律、接受培育、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自我评述,表明了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意愿和对成功成为发展对象的期待与坚强决心。参选者的演讲声情并茂,每一位参选者的发言都深入人心,在对待入党上都很认真,也有自己独特的感受。随后,经过两名非竞选者的评议,指出了参选者的优点和缺点。紧接着开始了投票环节。同学们根据对参选者的了解,从行为作风上、对待入党的态度和动机上进行综合考量,投出了自己的一票。在团支书的带领和班干的帮助下,进行现场计票。结果显示,化学一班的18名参选者票数都达到了到场人数的二分之一,展现了参选者良好的群众基础。最后,团支书进行了此次会议的总结。她充分肯定了18位参选者在近一年以来的工作以及真情实感的自我评述,同时也鼓励她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团结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继续向前,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最后,与会同学进行合影留念,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发展对象推优大会的成功召开,推荐了一批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作为新的发展对象。推优入党并非终点,更是一段全新旅程的起点。希望她们能在日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各方面起到带头作用。

(化学与药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第一团支部 文/杨舒婷 段博文 摄/杨舒婷 审/莫志凤)

参选者正在进行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