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子家园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子家园

化学与药学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推优大会

点击数:19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23-10-30

  为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党支部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生机与活力,2023年10月28日下午16:00,化学与药学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文科楼304教室召开发展对象推优大会。化学与药学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参加此次会议,由邹洁同志负责主持。

  会议伊始,由颜登优同志汇报到会人数情况: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应到正式党员11名,实到8人,实到党员超过应到党员半数,符合大会召开原则。紧接着主持人介绍并宣读选举办法,随后,由推优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发言,他们从思想觉悟、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阐述,表明自己的入党决心和入党动机。候选人全部发言完毕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上述23名同志是否能成为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计票人收回表决票进行票数统计,并由黄明静同志宣读票数结果。

  本次发展对象推优大会的顺利开展,展现出了支部成员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增强了支部成员间的凝聚力,激发了支部成员的政治热情,引导了更多支部成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为支部注入新鲜血液,进一步增强支部的生机与活力,同时也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党性洗礼。

(化学与药学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文/卢柳琴 摄/肖籽欣 审/黄天昌)

合影留念

推优竞选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