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子家园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子家园

化学与药学学院化学2022级一班团支部召开入党发展对象推优大会

点击数:22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23-10-22

  推优工作是基层团组织工作中的一项重要的日常性工作,而深入做好“推优”工作,则是党组织赋予共青团的光荣职责,是共青团组织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要体现,是广大团员青年健康成长的迫切需要。通过推优工作,使广大优秀团员加入党组织,这对于加强和改进党团建设实施固本强基工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需要,积极响应团支部号召,化学2022级一班团支部全体成员于2023年10月20日16时在理科综合楼504召开入党发展对象推优大会,并邀请了党支部的孔海涛师兄和周洋师姐作为到场嘉宾。

  本次会议由化学2022级一班党务负责人蒙婷同学主持。会议开始前,由蒙婷同学统计出席会议的团员人数,确保到会团员占实有团员的五分之四才能召开团支部大会。会议伊始,蒙婷同学简单介绍会议流程,并介绍有关情况,阐述团内推优入党的重要意义,宣读推优条件以及推优候选人名单。然后,由7位推优对象竞选人依次上台进行自我评述,对积极分子考察期间的思想、生活和学习等方面进行汇报。每位同志都充分地表明了自己对党的认知和入党的决心,总结了自己的优缺点以及对未来入党后工作的展望。在各位候选人发言完毕后,分别由另外一名团员同志对其进行评价。接着,现场进行不记名投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而后统计票数,由蒙婷同学宣读投票结果,确认入党发展对象推优的人选,竞选人员票数超过团支部人数的一半,才算竞选成功。会议的最后,由蒙婷同学、孔海涛师兄和周洋师姐进行总结发言,鼓励我们评优评先、积极入党,强调要重视学习,全面发展。全体到场人员上台合影。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推动各位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团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担当作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努力提升自我,为中国共产党的建设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化学与药学学院2022级化学一班 文/陈赟镱 摄/陈柏林 审/何旭娜)

会议照片26a4b

会议照片1

会议照片2

会议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