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子家园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子家园

广西师范大学化学与药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中的习近平文化思想”学习会

点击数:22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23-10-30

  2023年10月28日下午在育才校区文科综合楼304召开“学习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中的习近平文化思想”主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化学与药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严健菊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会为传达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首先,严健菊同志带领同志们一起学习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的内容——“七个着力”;其次,是领悟会议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严健菊同志认为,这次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要求,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并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同时也对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提出明确要求;再次,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到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从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到促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从加强和改进对外宣传工作,到坚决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每一项都要以钉钉子精神落到实处,每一项都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在场的同志们纷纷鼓掌表示赞同。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学习会,提醒同志们在习近平文化思想指引下,要以高度的文化自信凝聚民族复兴力量,共同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谱写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新华章。

(化学与药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文/罗美云 摄/肖籽欣 审/黄天昌

严健菊同志讲解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