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子家园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子家园

化学与药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10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23-10-18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升党员的自身素养,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目的。2023年9月15日,化学与药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楼21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支部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廖淼同志汇报到场情况并宣读会议流程,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支部书记总结上一学期支部工作情况,同时对本学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一、要大力打造学习型、科研型的支部,在支部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成员全面和谐发展;第二、要继续做好支部手册的检查工作,及时对其进行更新,并计划定期对支部手册进行完善。同时要记录好支部已开展或正在开展的活动,记录支部的精彩瞬间;然后,支部成员各自分享了在寒假期间的所见所得所想,对来年学习生活的规划以及考研或者工作的意向,会议气氛非常愉快。同时,他们也表示要继续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积极参加组织的活动,加强支部成员之间的联系。随后,各位党员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最后,支部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应该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增强党性,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倾听不同的意见,虚心接纳他人的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加强了党支部内部的交流,同时也总结了支部内部存在的一些问题,对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和自我提升有了很大的帮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各位党员能够互相监督,将不足转化为优点,在党旗之下,更新自我,展现全新的自我。

(化学与药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文/陈俐 摄/陈俐 审/莫志凤)

支部书记总结(1)

支部书记总结(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