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子家园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子家园

【社团活动|心声相遇,温暖相识】广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化学与药学分会开展新老生见面会

点击数:49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23-10-21

  为了让师弟师妹们更好的规划大学四年,了解并学好所学专业,同时提供新生一个说出心声,彼此了解,可以从师兄师姐身上获取有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经验,能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让人生过得更精彩的交流平台,我们青协化药分会于2023年10月14日15:00-17:00在理科楼303开展了以“心声相遇,温暖相识”为主题的见面会。

  本次活动不仅有新老生会干的参加,同时也邀请了21级会干参加见面会。会议伊始,本次会议由副会长主持,并带领全体成员齐唱《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和入会宣誓,希望新老会干都能够记住今天的誓言,将协会精神发扬光大。紧接着,现任会干和新助理做自我介绍,师弟师妹们在自我介绍时,表达了自己成功进入青协化药分会的喜悦和对未来的憧憬。同时,青协化药分会的上一任会长及副会长对师弟师妹们提出期望,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将青协化药分会越做越好。到了游戏环节,所有人都积极参与,游戏设置了丰厚的奖品,加强了干事们彼此的了解和默契度,增加了他们对青协化药分会的热情和积极性,让大家感受到了青协大家庭的温暖,并将整个见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全体成员拍照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在本次活动中,各部门成员间相互交流,关系更加密切,增强了协会凝聚力和团结力。这次见面会为新生与老生、新生与新生构建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的平台,让新助理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能融入协会。在今后的活动中,会干和助理将携手并进,发扬好的方面,改正不足之处,继续践行我们协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带领青协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广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化学与药学学院分会 文/吴子妍 陈梦瑶 摄/卢海锋审/莫志凤)

协会成员宣誓

活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