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子家园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子家园

【生活委员培训】2023-2024年化学与药学学院举办生活委员培训大会

点击数:10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23-10-18

  新学年开启新的篇章,随着2023级新生的到来,化学与药学学院也迎来了新风貌。新一学年各班都选出了新任生活委员,为了使各班生活委员了解、熟悉自己的工作职能,培养各位生活委员的责任感,且方便后续工作的开展,更好地服务同学、帮助新生开展各项活动、传达学院有关于学生宿舍的安全以及卫生要求、培养各位生活委员的责任感,激发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推动良好校风的建设,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让同学们在大学里能更好地学习和生活。

  活动前期,化学与药学学院分团委权益部的全体成员开会讨论,明确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分工,注意事项等,并按照各自分工完成前期准备工作。2023年10月16日下午17:40权益部全体成员提前到达理科综合楼505教室后,做好准备工作。待全体人员到齐,18:00会议正式开始。会议主要介绍了各班生活委员的基本工作内容:向各班同学传达院检和校检的时间,标准和注意事项,并收集各班通讯录信息等。在提问环节,各班生活委员们积极主动,加深了化学与药学学院分团委权益部全体成员与各位生活委员的了解。最后会议圆满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生活委培训大会,基本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各班生活委员也更加明确和了解自己的工作,增进了与化学与药学学院分团委权益部的联系,使各班生活委员们更好地协调工作,为今后各种工作的开展,为良好校风的建设,为和谐校园氛围的培养、管理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

(化学与药学学院分团委权益部 文/罗晨飞 赖舒明 摄/赖舒明 审/王科)

生活委员培训会现场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