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喜报】化学与药学学院本科生张婉卿喜获广西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校长奖学金

点击数:419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蒋 琳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22-05-12

        4月29日,广西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校长奖学金答辩会在育才校区隆重举行。经过学生个人申请、学院审核推荐、学工部(处)资格审查、学校竞争性答辩评选、公示,化学与药学学院本科生张婉卿在20名校长奖学金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喜获广西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校长奖学金。

        校长奖学金是广西师范大学设立的本科生中荣誉性最高、奖励额度最大的奖学金,主要从思想道德、学业成绩、学术科技、专业比赛、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考评学生的综合素质。化学与药学学院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通过实践平台、科研平台、大中型仪器、科研课题向学生“四开放”机制,将育人资源优先导向高素质人才培养,探索实践本硕博联合培养机制,形成“博士指导硕士,硕士带动学士”的科研育人新局面,着力培养提升学院学生专业核心能力、综合实践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

        下一步,化学与药学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科研优势转化为育人优势,形成科教协同育人机制常态化,充分发挥优秀学子榜样力量,以优秀典型激励更多化药学子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勇做新时代青年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实践者、先行者和示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