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化学与药学学院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学生转专业考核的通知

点击数:512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22-05-10

为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根据《广西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规定》(师政教学〔2019〕78号)和‍《关于做好2022年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教务〔2022〕15号)有关规定,我院将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考核工作,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考核时间和地点安排如下:

  

考核环节

时间

地点

笔试

5月13日(周五)10:30-11:30

化学楼106

面试

5月13日(周五)14:30-15:30

化学楼106

  

请参加考核的同学佩戴口罩,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提前20分钟到达考核地点,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考核过程保持安全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考核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另行安排考核。

                 联系电话:07735816919      联系人:刘老师

  

                                                              化学与药学学院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