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科建设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科建设

化学学科深度进入ESI全球1%

点击数:1583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24-03-16


    2023年11月,ESI数据库更新了最新ESI数据,本次化学学科全球共有1930家机构进入,我校化学学科位列第723位,深度进入ESI全球1%(0.37%)。

    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是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它是基于科睿唯安公司(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Web of Science(SCIE/SSCI)所收录的全球12000多种学术期刊的1000多万条文献记录而建立的计量分析数据库。ESI分22个学科领域,数据以10年为滚动周期,两个月滚动更新一次。




2024年

202401 化学学科ESI排名 727-1891.xlsx

202403 化学学科ESI排名 723-1930.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