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重点实验室召开2020年度教辅人员述职报告会

点击数:449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21-01-15

    元月11日下午,重点实验室召开了2020年度教辅人员述职报告会,国重室大型仪器支撑组和办公室共16人依次做了述职报告。重点实验室主任梁宏教授及其他领导出席了述职报告会。

    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陈振锋在会上指出,重点实验室推行年度全员学术和工作报告制度是一次管理上的改革,目的是增强实验室人员的责任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实验室教辅人员要在报告中客观体现一年来的工作业绩、经验教训和整改目标,为重点实验室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提供依据。

    实验室大型仪器支撑组全体教辅人员依次做了述职报告。报告内容包括岗位职责和年度目标任务、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取得的工作业绩、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以及下一年度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老师们报告准备充分,数据统计准确,问题不遮不掩,整改建议合理。

    实验室领导班子对汇报人员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根据完成情况和他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同时认为,在仪器管理上要做到合理分配机时,物尽其用,公平公正公开,对使用频率较高且使用年限已久的大型仪器要注意维护和升级,可以采用多种激励措施使仪器得到合理的使用,提高使用机时,降低机时成本,尽力发挥大型仪器设备的作用。

    重点实验室主任梁宏教授作会议总结,他说,教辅人员是教学和科研队伍的一支重要力量,是研究人员的得力助手。希望大家以这次述职为契机,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及业务素质,开发仪器功能,提高测试水平,为国重室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撑和后勤保障。

述职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