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广西师范大学化学与药学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1417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19-05-14

根据《广西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规定》(师政教学〔201978号)及《关于做好2019年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教务〔2019 31)的有关规定,为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配合我校2019年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开展。学院成立转专业工作小组,并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具体如下:


注意事项: 

  1. 凡是经学校认定具备转入我院化学类专业资格的各学院2018级本科生,来我院参加考核时务必携带本人学生证及身份证。 

  2. 请考生仔细核对考核时间、地点,按照相关纪律要求完成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