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在2021年秋季学期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点击数:561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21-10-18

         2021年10月17日,在热烈庆祝化学与药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建院八十周年之际,两院在学校育才校区大田径场联合举办2021年田径运动会。

       我院研究生会积极组织学院研究生参赛,累计共选拔70余名研究生参赛,田赛与径赛各项目参赛人数均超过2人。比赛期间,我院研究生健儿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在田赛和径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有男子100米冠军、女子100米冠军和女子铁饼冠军。在团体拔河比赛中,研究生代表队沉着冷静,团结协作,最终拿下拔河比赛的“大力杯”奖。

       此次院运会,研究生健儿们不仅在个人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而且拔河团体赛以及运动会团体总分上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出我院研究生学子朝气蓬勃和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化学与药学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文/陈健平  摄/化学与药学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