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化学与药学学院2021级成功举办军训总结汇报会

点击数:228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21-10-03

        2021年9月17日-2021年9月30日,化学与药学学院2021级新生圆满完成了为期十四天的军训,于9月30日14时,在育才校区小田径场举行新生军训总结汇报会。学院工作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2021级高端班主任出席汇报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梁毅老师主持汇报会。

        军训总结汇报会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及2021级高端班主任为54名在军训期间表现突出的2021级同学颁发“军训标兵”荣誉证书。随后,军训标兵代表2021级化学一班张恒卓同学发言分享他在军训期间收获的军事技能和学到的纪律及优良作风,并表示将会把军训所学运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最后,化学与药学学院学院工作负责人农智杰老师总结发言,农智杰老师首先对同学们在炎热天气下坚持训练并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肯定,其次表示同学们通过14天军训课程内容的学习,培养了同学们顽强拼搏与吃苦耐劳的精神,加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使同学们切身实地地感受到作为军人的真正内涵和神圣使命。

        沙场点兵砺青春,不负韶华化药人。希望2021级本科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继续发扬军训精神,把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作风保持下来,带到生活中去,高标准严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师大学子。

    (化学与药学学院2021级 文/雷尧 王如忻 图/化学与药学学院)

军训标兵代表张恒卓发言

军训标兵合影

农智杰书记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