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化学与药学学院举办2020级独秀人才试验班选拔面试活动

点击数:474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21-01-01

     为从2020级学生中选拔出具有科研潜能的优秀学生进入化学独秀人才试验班,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平台,化学与药学学院于12月30日早上十点在学院楼106会议室举办2020级独秀班人才试验选拔面试活动。化学与药学学院独秀试验班首席教授张中教授、应用化学班首席教授刘葵教授、物化教研室主任樊友军老师、有机教研室主任莫冬亮老师以及杨秀林老师五位老师担任本次评委老师。

     面试开始后,同学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并讲述自己对独秀试验班的了解、想进入独秀试验班的理由以及自身的优势等。同学们表示独秀试验班是一个可以提升自我的平台,进入独秀试验班不仅可以掌握更多的学习方法,还能更好地展现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水平。面试过程中,老师们提问大家关于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习过程中的收获、面对困难所采取的措施、毕业后的打算、做科研人才所具备的必要条件、是否拥有团队意识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展现自己的优势。面试结束后,由评委老师们为同学们进行打分。

     本次独秀人才试验班选拔面试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激励同学们成为更优秀的大学生。

(化学与药学学院2020级 文/杨婧 摄/杨婧 校改/吴美芬伍柳琪)


面试现场

同学回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