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化学与药学学院大学生实践团队就自拟研究课题与邓荫伟教授座谈

点击数:355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蒋琳 徐倩鑫 庞春菲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20-11-17

     11月16日化学与药学学院实践团队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到学校国重楼与生命科学学院邓荫伟教授就“桉树的综合利用及对环境的影响”课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开姶,邓荫伟教授就世界桉树的分布状况,植物习性,桉树的经济价值及对乡村脱贫攻坚的作用进行了较为详实的介绍。同学们在聆听过程中,深刻体会到桉树具有很强的经济与药用价值。“世界桉树看巴西,中国桉树看广西”,桉树在八桂大地种植面积超过三千万亩,绿化了山川大地,造福了一方人民,在未来合理布局与综合利用还有广阔前景。接着同学们就相关问题咨询了邓荫伟教授,老师的精彩答疑给大家带来许多启示。座谈结束后,邓荫伟老师还向同学们赠送了相关书籍。

     近年来,化学与药学学院大学生实践团队致力于以科研为主导带动自身综合素质提升的各项训练活动,在社会公益服务,创新创业实践,为各行各业发展建言献策等方面做出了贡献,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热衷奉献的精神。

化药学院师生与邓荫伟教授座谈

调研团队师生与邓荫伟教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