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化学与药学学院本科生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成功转让到企业

点击数:591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吴丽芸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20-07-29

 7月28日,化学与药学学院大学生创新团队在荔浦市人大常委会的支持与帮助下,与桂林荔浦市衣美达家居有限公司签订了专利转让合作书,成功的实现了将设计转化为生产力的目标。该实用新型专利“一种折叠衣架(专利号:ZL 201922107851.7)”,第一发明人为化药学院本科学生,此项专利得以成功转让,标志着化学与药学学院在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工作中取得的又一成绩。

    根据学科特点,近年来化学与药学学院在本学生科研工作上,从低年级抓起,明确导师制,通过多层次地不断磨练积累,在各自的研究方向寻找到目标并取得成绩。尤其是在科技论文写作与发表,学生创新设计与专利授权方面表现突出。这次能够在技术转让上取得突破,将会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同时,进一步探索培养学生综合能力的创新之路。

  

双方签约现场

转让专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