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战疫情】化学与药学学院积极开展“青春战疫,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点击数:317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黄燊 周舟 顾良伟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20-03-30

在全国深入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下,为切实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责任、防控意识,化学与药学学院团委响应学校号召,积极行动,指导学院各团支部开展“青春战疫,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云团日”形式做好团员青年思想引领。

2018级化学第二团支部“共话战疫经历,志愿你我同行”为主题开展活动,在家乡担任抗击疫志愿者的同学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向同学们详细介绍所在小区防疫工作的内容,呼吁同学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2018级、2019级制药工程团支部以“众志成城,共同防疫”为主题呼吁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2019级化学第一团支部“抗击疫情同助力,共启学期新篇章”为主题,让同学们对抗击疫情有更加坚定的信心,在新学期开启新的篇章。2019级独秀团支部通过云平台以线上直播形式举办“凝聚青春正能量,众志成城抗疫情”为主题的特色团日活动,让同学们科学、正确地认识此次疫情,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2019级化学第四团支部以“众志成城同抗疫,学习雷锋好榜样”为主题开展活动,线上观看由各个宿舍为武汉加油精心制作的视频,通过网络传播,传达对武汉人民的祝福,表达对战胜疫情的美好祝愿。

化药学院通过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方式,号召更多的团员青年积极行动起来,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化药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切身行动,为抗疫工作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携手抗击疫情,共待春暖花开。

云团日现场

云团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