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院动态 : :

微信/QQ扫一扫转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战疫情】广西师范大学化学与药学学院致用人单位和校友的一封信

点击数:416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 录入:化学与药学学院 更新时间:2020-03-19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校友们:

你们好!

在全国携手同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型肺炎的关键时刻,我院2020年毕业生春季招聘工作已如期正式启动。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芸芸学子的青睐,衷心感谢广大校友长久以来对母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在此,还要特别恳请大家,在今年这一特殊时期,继续对我院就业工作提供帮助!

化学与药学学院是广西高等院校最早建立的化学院系;化学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已通过国家师范专业二级认证的优势专业,荣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拥有化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有化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有工程硕士(制药工程)专业学位授权点,并在课程与教学论、学科教学(化学)等学科招收硕士研究生,化学学科为广西一流学科,已深度进入ESI1%;拥有国家级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省部共建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杰出青年项目、仪器专项项目所在单位,目前已成为广西师范大学综合实力最强的理工科学院。

在学院七十多年的办学历史中,累计为社会培养了八千余名具有高素质的专门人才。我院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专业技能熟练,综合素质较高,广泛就业于与化学专业相关的科研单位、中高等教育单位、医疗卫生单位、企事业单位等等,他们深受用人单位赞赏与喜爱,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和广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2020年我院有本硕博毕业生399名,特殊时期,我们的毕业生戮力同心抗击疫情,呼喊“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守家中,边学习边应聘,全方面提高就业成功率。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及重要讲话精神,促进社会人才需求与供给精准对接,如有合适岗位,竭诚欢迎您第一时间与我们联系。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为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诚邀您共同开展线上招聘工作,并随时提供以下服务:

1.精准发布网上就业招聘信息。根据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依托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其他新媒体平台等载体进行全方面宣传,快速、精准地向毕业生传达招聘信息,提高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双向选择率。

2.积极热情组织推介空中宣讲会。根据用人单位实际需求,联系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参加学校的空中宣讲会。

3.竭诚做好人才招聘服务工作。根据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我们将竭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积极协助开展网络招聘会,为用人单位提供更全面更立体的毕业生介绍和综合评价、为用人单位定向推荐优秀毕业生等。

在此,向用人单位发出诚挚邀请,广纳我院毕业生,助力人才培育与发展;恳请各位校友伸出援手,继续为我们牵线搭桥,助力母校,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提供宝贵的就业信息。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克时艰,期待您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与负责老师接洽沟通!

您的理解与支持是我们就业工作向前推进的动力源泉!衷心祝愿贵单位事业红火、蒸蒸日上!衷心祝愿各位校友阖家幸福!


化学与药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联络人

本科生就业工作负责人 周老师:

电话:13507737269

邮箱:1293727046@qq.com


研究生就业工作负责人 穆老师:

电话:13457672185

邮箱:275658245@qq.com


广西师范大学化学与药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一览


学历

专业

人数

总人数

博士研究生

无机化学

 18

 40

物理化学

 8

分析化学

 7

有机化学

 6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1

硕士研究生

化学

 77

 128

学科教学(化学)

 14

合成与天然药物化学

 13

化学工程与技术

 11

制药工程

 10

课程与教学论

 3

本科生

化学

 154

 231

制药工程

 43

应用化学

 34


广西师范大学化学与药学学院

2020318